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服务>>正文

入馆须知
2019-12-25 16:37:40     (阅读次数:)

    一、本校师生员工凭借阅证、学生证入馆。校外人员须凭单位介绍信和身份证入馆,无证者不得入馆。凡来我馆联系工作者,须与当事人联系,征得同意后方可入馆。
    二、讲究文明礼貌。请勿穿背心、短裤和拖鞋入馆。
    三、保持馆内安静。轻步缓行,不得高声喧哗、吹口哨、朗读和大声交谈或制造其它噪音。进馆后应自觉将通讯工具声音关至最低,不得在图书馆大厅、走道、书库、阅览室、自修室等地使用手机大声交谈。
    四、保持馆内卫生。禁止随地吐痰,乱扔纸屑、果皮,不得在图书馆内用餐。
    五、注意安全,严禁烟火。本馆楼道、大厅、书库、阅览室、自修室内禁止吸烟。
    六、爱护本馆建筑物和一切设施。勿在桌、椅、门窗及墙壁上涂抹刻画,不得撕损书刊资料。
    七、自行车放在指定地点,禁止在图书馆门前随意停放。
    八、严格执行本馆有关规定。凡违反者,视其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处以罚款,严重者交有关部门处理。
    九、欢迎读者提出意见和建议,协助本馆做好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