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2019-12-12 16:09  

12月1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党员之家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党总支书记王铁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我馆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超围绕履行支部书记职责、推动事业发展、工作创新做法和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党总支书记王铁对王超同志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要求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标准化教工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馆举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旨在做实做细党建工作,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工作活力,把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撰稿:严思思 许熙铭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2508528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