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心系读者,提升服务”读者座谈会
2019-11-27 16:48  

为加强读者与图书馆的交流沟通,努力改善环境,提升服务,提高广大读者在图书馆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图书馆党总支于2019年11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党员之家围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召开“心系读者,提升服务”读者座谈会。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聂慧和皇甫娟老师、图书馆的顶岗实习学生、学生馆员等热心读者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聂慧老师代表图书馆党总支感谢关心图书馆发展的热心读者的到来,希望与会的读者自由发表意见,如对图书馆党总支的建设,图书馆领导班子,以及在使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在图书馆阅读学习中碰到的问题和感受等等都可以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参会读者把利用图书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交流反馈,具体包括空调温度不适、二楼服务台陈旧、九楼自修室占座抢座问题、图书馆的微信微博公共平台的推广力度不够、图书的查找、书刊更新周期、图书能否催还、假期借阅时限等问题。聂慧和皇甫娟两位老师就读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会后,同学们还进行了微信扫码参与了“心系读者,提升服务”读者问卷调查活动。

 

 

最后两位老师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对这些问题进行分析汇总,对于图书馆自身能解决的问题,将尽快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对于有些问题将与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尽图书馆能力满足大家需求,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表示图书馆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的支撑,图书馆将立足实际,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促进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撰稿:皇甫娟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2508528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