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19-11-21 10:08  

   

11月2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六楼党员之家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八集,感受新中国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

《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了党的政治路线,强调了毛泽东思想为全党的指导思想,为抗日战争和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奠定了基础。《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八集讲述了粉碎“四人帮”,举国欢庆,大快人心;恢复高考,改变了一代人的命运;批判“两个凡是”,开展检验真理标准的讨论,拨乱反正,正本清源;党的第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标志进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期四个方面的内容。

 

E18D0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走在改革发展的大道上,就要向先辈学习,向优秀同志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实践历练自己。

                                                               撰稿:严思思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2508528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