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4:33  

2020年7月1日下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超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伊始,高磊同志制作的视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王铁同志朗诵的《共产党宣言》,一段段党员同志们精心准备的红色经典朗诵满怀豪情,慷慨激昂,激发了同志们的情感共鸣。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每一段朗诵,一起重温了革命红色岁月,共忆党的光辉历程,用自己的方式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接下来,党支部的三个党小组的党员代表上台发言,他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讲述了自己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的心路历程,党员同志们被他们真挚的演讲所感染,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沿着先辈的足迹,牢记初心、牢记使命 ,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充分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人:皇甫娟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2508528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