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庆党的生日,诵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16:0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2020624日下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召开 “庆党的生日,诵红色经典”经典诗词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因为疫情期间,此次活动是通过钉钉网络视频形式举办,但党员们参加活动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活动气氛热烈。

开场由党总支书记王铁同志慷慨激昂地诵读《共产党宣言》(节选),党支部书记王超同志铿锵有力地朗读了《忆秦娥·娄山关》,其它党员同志纷纷积极诵读自己精心准备的红色经典诗词,《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长征》、《延安颂》、《沁园春·雪》、《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清平乐·六盘山》、《采桑子·重阳》、《沁园春·长沙》等一首首的红色经典蕴含着党员们的红色初心。通过重温红色经典中的名篇名段,党员们深深感悟信仰的力量,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谆谆告诫,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皇甫娟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2508528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