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2020-10-29 17:10  

    10月28日下午,党总支书记王铁在图书馆党员活动之家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好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王书记从什么是党性修养、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三个大方面对我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进行讲解。指出一个党员的党性,是不会随着党龄增长和职务提升而自然提高的,加强党性修养我们永远在路上。我们唯有坚持不懈地用党的理论来滋养、用党的制度来规范、用党的纪律来约束、用党的任务来引领,方能坚决彻底地剔除人性中的私心,方能树牢党性上的公心,继而真正修得初心。号召党员同志应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运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来夯实工作基础,发挥标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推动我馆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学习,同志们表示将继续自觉肩负起政治责任、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宗旨意识,争做新时代好党员。

(撰稿:韩今歌   编辑: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2508528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