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党课:在抗疫战场上共产党员必须冲锋在前!
2020-11-12 09:17  

“在抗疫战场上共产党员必须冲锋在前!”2020年11月11日,图书馆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超同志从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共产党人的坚定意志和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必胜信念等几个方面讲述。用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讲述了在复杂严峻的特殊抗疫战役中,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勇敢地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不怕疲劳、不怕牺牲,连续战斗,舍生忘死、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是抗击疫情的中流砥柱。

党员们深受鼓舞,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这气壮山河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遏制疫情蔓延,根本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于我们党有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形势依旧不能松懈,要用自己的行动积极履职履责,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皇甫娟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2508528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