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开展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5 09:10  

3月24日下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学党史做实事”,围绕“以读者为中心,为馆添彩”的服务理念,统筹规划、精心组织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西区图书馆开展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分工合作,迅速行动,纷纷拿起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捡拾、清理各楼层窗台、玻璃门及沉积在顶楼平台的垃圾等区域,做到公共区域全覆盖、无死角,积极营造洁净、优美的学习阅读环境。





此次活动,净化了图书馆的卫生环境,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图书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与读者服务精细化的结合,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风范,有效地把党员的模范性和先进性落实到了爱馆敬业、服务读者的实际行动中。

党政办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2508528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