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赓续红色基因,筑牢信仰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14:38  


21E2D

为瞻仰先辈遗迹、汲取信仰力量、锤炼坚强党性,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争做先锋表率,高质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图书馆党总支率领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基因,筑牢信仰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23B9B

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是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场所,抗日战争时期,曾是豫西八路军一支队司令部和豫西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展馆生动陈列了大量历史照片、资料和实物,颂扬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


面对鲜红党旗,同志们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大家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团结奉献的坚定信念。宣誓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系列展馆。



参观中,同志们认真观看每一个展区,对革命先烈在艰苦环境中作战、生产的场面与党史事实进行深入学习了解,重温了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而英勇斗争的那段峥嵘岁月,切实感受到革命前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为人民牺牲的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这种革命精神展现出的强大精神力量,震撼着每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将指引和鼓舞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革命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参观学习后,党总支书记王铁要求大家学好党史悟思想,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履好职,继续前进谱新篇。

(撰稿: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2508528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