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联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党日活动
2021-04-26 16:07  

王铁书记上党课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帮助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力量。图书馆教工党支部联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于 4月25日下午,在理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钟会娟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来到图书馆开展“四史”学习与实践活动。

图书馆党政办主任贺娜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同学们讲解了活动的主题和意义,介绍了2021“明月湖读书节”的活动项目,希望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珍惜青春时光、汲取更多的精神食粮。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现场给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践行初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学习历史是一门必修课,能够帮助同学们追寻初心之源,坚定理想信念,希望我们的学生党员能够沉浸“四史”知识和红色经典图书的学习,并成为“四史”学习教育的宣传者,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习中来,把青春梦想融入中国梦,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3971D

学“四史”


在“四史”主题图书展区,流通部主任张晓莉向学生党员们介绍此次展出的“四史”图书情况:有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共70余种近300册,以主题书展形式,引导师生们关注“四史”知识的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感悟阅读力量。同学们听完讲解,深受鼓舞,很快沉浸到阅读学习中。


2BE09

义务劳动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开展了义务劳动。

(文/贺娜    图/聂慧、张晓莉)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2508528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