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坚持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廉政党课
2021-06-03 11:21  

6月2日下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超在图书馆党员活动之家以“坚持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课上从中国共产党反腐败经历的历史阶段、深刻认清反腐败形势克服消极腐败、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书写时代芳华三个大方面分析中国共产党反腐败的历史经历,认清我们党反腐败斗争形势严峻性复杂性,任务艰巨性繁重性。要求所有党员贯彻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必须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在常学常新中加强党性修养,在作风建设中坚持身体力行,在廉洁自律中做到严格遵守,不断书写反腐倡廉的优异答卷。

通过党课学习,所有党员同志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我校图书馆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皇甫娟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2508528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