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联合机械学院学生支部举办“1+1”党史学习分享会
2021-06-18 17:32  

6月17日下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联合机械学院学生支部举办“1+1”党史学习分享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宣讲团专家宋德勇博士受邀作辅导报告,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李小林、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分享会。



王铁书记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学习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宋德勇博士围绕如何学习《共产党宣言》从写作背景、历史意义,主要内容和现实意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提出科学的学习方法,使师生们对《共产党宣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四名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

李小林书记在学习总结中指出,图书馆为师生们学习党史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号召师生们应静下心来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学习结束后,图书馆采编部主任胡献慧介绍了图书馆红色经典图书的馆藏情况,对师生们进行阅读指导。

此次“1+1”党日活动是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开展“心的交流——走进图书馆”之建党百年专题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推进“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一部分。为深化学习教育,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将学习党史教育成果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上,举办了丰富多样红色经典阅读活动,引导师生学党史,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将进一步拓展学习形式,把学习党史教育与开展实际工作相结合,有效地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撰稿: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2508528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