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思想伟力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为全体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
2021-07-01 11: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拓展、走深走实,6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以“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思想伟力”为题在党员之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从思想就是力量、学习党史思想要先行,结合党史悟思想三个方面指出学习党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党的一场深刻思想洗礼。我们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深刻领会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融入各项工作;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畏艰难险阻,在英勇顽强奋斗中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听完党课,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是一场思想洗礼,对党史学习有了深刻的认识,将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把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转化为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党政办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2508528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