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图书馆开展“党史天天学”学习竞赛
2021-08-29 08:5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学党史崇德、忆建党辉煌。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向深处推进,按照校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关于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在暑期开展了“党史天天学”学习竞赛。


按照“党史天天学”竞赛要求,此次竞赛由党员干部带头学,职工群众参与学,达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在2021.7.9至2021.8.28期间,以“学习强国”线上学习计分竞赛的形式开展。学习内容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等。要求全体党员在竞赛期间平均每天学习积分原则上不得少于30分,对暑期结束(8月28日前)在学习强国平台总积分达到40000分以上的5名同志进行了表彰。

此次学习竞赛的开展把党史阅读融入图书馆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学习党建历史,普及党建知识,使党员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将以此项竞赛为契机,创新学习形式,抓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使学习成为常态。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2508528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