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超给党员上党课
2019-10-17 09:1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超于1016日下午在会议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为党员上党课。

课上,王书记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分析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从40年改革开放的历程、特点、经验三个方面进行剖析,详细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40年来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并就普通党员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9266D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宗旨意识,增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许熙铭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2508528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