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园地>>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11 14:52  

109下午,在图书馆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和图书馆分工会的联合组织下,我馆全体职工前往奥斯卡电影院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通过开国大典、原子弹爆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州十一号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七个经典历史故事分别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普通百姓经历七个历史经典瞬间时发生的喜怒哀乐。同志们沉浸其中,为新中国的一个个伟大成就欢呼。

此次观影活动,使同志们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中,用青春和热血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谱写更加华丽的篇章!

撰稿:裴梦梦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为党员上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技术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