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园地>>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为党员上党课
2019-10-10 14:18 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于10月9日上午在会议室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为题为党员上党课。

 

 

课上,王书记结合自己的实践、学习心得,围绕建国70周年祖国经济、综合国力的变化,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中国成立和发展的奋斗历程。他指出,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性,“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是因为作为领路人的共产党具有无比坚硬的伟大精神和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信念,同时号召大家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党课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切感悟初心、坚定坚守初心、躬身践行初心,努力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新长征路,做一个有中国梦、爱国情、赤子心的优秀党员。

                                                               撰稿:党政办严思思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技术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