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园地>>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初心与使命”大讨论活动
2019-06-26 20:14  

为了把校党委“不忘初心铸党魂”迎“七一”主题活动落到实处,图书馆党总支从5月中旬开始,组织党员结合学习《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谈初心,讲使命”,18名党员认真撰写了大讨论发言稿。在6月26日下午举办的“谈初心,讲使命”讨论交流大会上,胡献慧、杨磊、王浩、皇甫娟、邢健、高磊、揣青阳等 7名同志作了重点讨论交流发言。

 

讨论中,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在基层工作的普通党员,要用“爱岗敬业,以身作则”和责任心、细心、耐心、进取心、反思之心 “五心”来诠释图书馆初心和使命。党员要坚决听党的话,自觉遵守组织纪律,与党同心同德;在对待个人工作和职务安排上,坚决服从组织分配,党叫干啥就干啥,不计个人得失,不向组织讨价还价,不给组织添麻烦;在党安排布置急难险重任务时,要挺身而出,勇挑重担,不畏艰险,多做贡献。

撰稿人:皇甫娟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开展“树优秀 展风采”优秀党员表彰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技术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