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园地>>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树优秀 展风采”优秀党员表彰活动
2019-06-26 20:12  

在纪念建党98周年前夕,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优秀党员评比活动,以全面从严治党合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合格、共产党员行为和作风合格、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合格的目标要求选树典型,弘扬正气。在全体党员民主推荐优秀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树优秀展风采”活动,激发和弘扬广大党员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热情。6月10日,党总支向校党委推荐了孙坤栓、袁媛2位校级优秀党员接受校党委表彰。6月26日下午,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在党总支“树优秀 展风采”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4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王超同志代表图书馆党总支部委员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图书馆党总支优秀党员的决定》,要求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希望其他党员同志向优秀党员看齐,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党员。

撰稿人:皇甫娟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初心与使命”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技术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