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园地>>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2019-06-26 19:21  

“同志!入党纪念日快乐!”6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在建党纪念日前后入党的李恬、左平熙、聂慧、张冰冰4位同志分别回忆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党总支宣传委员皇甫娟带领4位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同志代表党总支全体同志向4位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颁发了纪念品。

最后,王铁同志要求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努力把图书馆党总支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图书馆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工作。

撰稿人:皇甫娟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下一条: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技术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