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园地>>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19-06-26 18:46  

为便于开展党员教育和管理,丰富党员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图书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要求,在图书馆党总支的指导下,图书馆教工党支部成立大会于2019年6月26日下午在西区图书馆六楼召开。图书馆19名教工党员同志出席了会议,图书馆党总支部书记王铁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王超同志主持。

 

 

王超同志首先介绍了成立图书馆教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宣读了大会议程和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并对候选人产生情况及各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作了说明。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王超、贺娜、皇甫娟当选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委员。在支部书记选举中,王超同志当选为图书馆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委员分工中,贺娜同志任组织委员,皇甫娟同志任宣传委员。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的贯彻落实《河南工程学院落实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2019-2021)实施方案》,使党支部建设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努力争创样板党支部,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最后,图书馆总支部书记王铁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细心、耐心、热心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干部群众更好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服务。

撰稿人:皇甫娟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党徽闪耀”党员摄影作品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技术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