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
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电子资源  正文
正式开通【化工特色资源库】
2017-10-12 15:57  

访问地址:www.hgjn.com.cn

节能云

“节能云”(www.hgjn.com.cn),是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信息中心的主网站,主要栏目包括:新闻政策、节能技术、企业产品、图片视频及节能云智库等。为石化和化工行业提供专业的新闻政策资讯,提供专业的节能技术展示和交流平台。

新闻政策:信息资源主要来自国家发改委、环保部门、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和协会成员单位等,收录了最新的化工节能相关的国家政策及行业动态信息,包括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提供的万家企业节能目标完成情况,能源管理相关政策等。

节能技术:收录了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和协会成员单位提供的节能技术信息,主要分为“热力系统节能”、“工业锅炉节能”、“全过程节水节能”、“电机电力节能”、“特种节能技术”、“综合节能技术”等六个专业版块。

节能云智库

“节能云智库”(db.hgjn.com.cn),收集整理了海量的石化和化工专业,节能减排相关的技术文献资源,主要内容包括:节能图书、节能期刊、节能论文、节能会议、节能进展报告等。为石化和化工行业提供方便快捷的检索、查询和获取节能减排相关技术文献的途径,引导用户完善和发展适合于自身的节能方式。

节能期刊:收录了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出版社、大学和研究所公开出版的节能技术期刊论文200多万条。

节能论文:收录了研究机构和大学的与节能技术相关的硕博士学位论文,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出版的各种论文集等,共100多万篇。

节能会议:收录了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和各类科研机构在国内召开的,与节能技术相关的会议资料,包括论文、演示文档、视频等。

节能图书:汇集了国内专业图书近2万册,内容涉及到环境科学、安全科学、化学工业、石油天然气、机械仪表、废物处理、环境污染治理等专业。

节能进展报告:收录了由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主编的2012-2016年节能技术进展报告及解读。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