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
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电子资源  正文
开通试用【EduScholarships Index全球学生奖学金检索数据库】
2017-11-29 08:54  

访问网址:www.EduScholarshipsIndex.com

试用时间:至2018.1.20止

一、出版机构介绍:

欧洲图书有限公司有着近20年服务图书馆业的丰富经验,一直是全球图书馆员首选的出版商和专业经销商,专门为大学、学术机构、学校、学院、国家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提供服务。它们可年度订阅我们的出版物。

二、数据库介绍:

EduScholarships Index( www.EduScholarshipsIndex.com ) (全球学生奖学金检索数据库)是欧洲图书有限公司发布的在线数据库之一,对各类图书馆和教学机构来说是一个知名且重要的数据库。自2010年开始,该数据库每半年更新一次,至今已发布了8次。

1、涵盖组织和规模:世界上有近22000个组织向各级学生提供此类奖学金,而EduScholarships Index涵盖了其中的18000多个。这些组织向全球各地区和限定范围内的高等教育学生(学士、硕士、博士)和从幼儿至高中各阶段学生提供两百万项奖学金。每年奖学金的总价值近1000亿美元。

2、EduScholarships Index在全球范围没有竞争对手它是获取提供学生全球奖学金组织的唯一且全面的信息来源

3、详细适用范围:

除了大学图书馆、国家和公共图书馆及各类教育机构之外,研究所/私立教育机构/政府部门/大学各院系、部门、中心以及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其他各类教育机构都可以订购EduScholarships Index,使它们的用户可自由访问并从中获益。

中国学生(高等教育各阶段(学士/硕士/博士)和基础教育)可搜索可用的奖学金,资助他们在国内或者国外的学习。

 

附件【全球学生奖学金检索数据库使用说明.docx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