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
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图书资料、档案系列空岗竞聘补充条件
2016-12-05 14:26  

岗位

等级

任现职专技

职务年限

业绩条件

五级

任副研究馆员6级≥3年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发表本专业相关研究论文2篇;

2、出版学术著作1部(本人著6万字以上)且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发表本专业相关研究论文1篇。

3、参与1项以上省部级科学研究项目。

4、工作成绩突出,2010年以来获得3次年度考核优秀或3次校级(含校级)以上表彰。

六级

任副研究馆员7级≥3年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公开发表本专业相关研究论文2篇;

2、出版学术著作1部(本人著3万字以上),且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发表本专业相关研究论文1篇。

3、主持或参与(限前3名)1项以上和本职工作密切相关的厅级以上科学研究项目。

4、工作成绩突出,2010年以来获得3次年度考核优秀或3次校级(含校级)以上表彰。

八级

任馆员9级

≥3年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任馆员期间,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核心期刊发表本专业相关研究论文3篇以上;

2、任馆员12年以上,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发表相关研究论文2篇,或参与1项厅级以上科研项目;

3、任馆员13年以上,系统地掌握图书资料、档案管理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独立工作能力,熟练掌握有关业务;能担任采访、分类、编目、咨询、编制书目文摘索引和流通、阅览和书库管理等工作。

4、任馆员8年(含8年)以上,任馆员9级5年以上(含5年),系统地掌握图书资料、档案管理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独立工作能力,熟练掌握有关业务;独立担任采访、分编、咨询、流通、阅览和书库管理等工作。

5、工作成绩突出,2010年以来获得2次年度考核优秀或2次校级(含校级)以上表彰。

 

九级

任馆员10级≥3年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任馆员期间,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发表本专业相关研究论文1篇;

2、参与1项省级以上学会有关图书资料、档案及相关学科的研究项目;

3、工作成绩突出,2010年以来获得2次年度考核优秀或2次校级(含校级)以上表彰。

4、任现职以来系统地掌握图书资料、档案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独立工作能力,熟练掌握有关业务,在图书档案管理工作现岗位上独立承担采访、分编、咨询、流通、阅览及书库管理工作3年以上。

 

十级

任馆员

(已获得馆员任职资格)

具备下列条件:

1、任馆员期间,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发表本专业相关研究论文1篇(限前2名);

2、系统地掌握图书资料、档案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独立工作能力,熟练掌握有关业务;能担任采访、分类、编目、咨询、编制书目文摘索引和流通、阅览和书库管理等工作。

十一级

任助理馆员12级

≥3年

具备下列条件:

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职称,熟练掌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有一定的工作能力,掌握有关管理图书资料、档案管理的工作方法和技能。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