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
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唯知识 普天下”全民阅读行动
2017-04-01 09:50  

阅读,用行动带动行动!

第22个世界读书日,图书馆邀您加入“唯知识 普天下”全民阅读行动。携热忱之心,与万千读者一起,以倡议者的姿态,用榜样的力量为营造书香校园,推广全民阅读摇旗呐喊。

 

活动时间

2017年04月01——04月30日

主办单位/协办单位

主办: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协办: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

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参与方式

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维普资讯官方公众号“维普信使”,即可自动获取活动链接。根据活动图文提示,领取并分享您的专属“倡议者证书”或下载绑定“中文期刊手机助手”,即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扫码关注“维普信使”

奖品及发放

每周从转发“倡议者证书”的读者中,随机抽取20位幸运读者。奖品:小米双肩包+小米蓝牙耳机

每周从下载并绑定中文期刊手机助手的读者中,随机抽取5位幸运读者。奖品:Kindle电子书+小米水杯

“维普信使”在4月7日、14日、21日、30日公布幸运读者名单,通过邮寄的方式发放奖品。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展开